抹香鲸

你好,我是楚净予

💌1封迟到已久的情书

呜呜呜呜呜台感动乐,憨序速来挨亲

油炸香酥鱼:

🐳 @抹香鲸 现在是5:20,下面是我想跟你说的,有些可能那天晚上你看过,但是再看一遍吧好歹一千字呢


🌨🌨🌨🌨🌨🌨🌨🌨


其实之前在空间发过一个官宣,但是太少了所以当天晚上我就删掉了。这条是正式的。


问:追星成功是一种什么体验?


这道题我很有资格回答,我和楚净予其实认识时间不算太长,刚开始的时候仅仅只是在lof看到过,我关注的许多老师都在推荐 我当时可能在想:这老师写字好美好好看。所以那天晚上,我去评论区吹了她的字,并且关注了她。她是个很弧的人,过了挺久吧她回关了我还回复了评论。真的很激动哈哈哈哈哈,连续翻好几次确认她是真的关注我而不是手滑。后来在字组的审核群里发现了她的QQ,思索了一会决定加上,没想到她竟然记得我。后来慢慢熟络起来,话也变得多了。她真的很弧,很能鸽,但这并不能阻止我的爱啊。我开始跟她提起我的以前,她给了我很多人曾经没能给我的承诺,她答应我会永远站在我这边,为了我去删除好友,取关一些人。我真的真的很感谢她。本来这些呢我是打算约到情头之后再写的,但是这个小憨憨竟然说已经在给我码小短文了,我秉持着1坚决不能输给这个小0的立场,坚决的写下了这些话,而且字数一定要比她多。当然三千字是到不了了哈哈哈哈哈哈。上面只是介绍一下怎么认识的,下面是我想跟她说的,你是最好的你,我却不是最好的那个我。有时候真的想过,别人肯定认为我不配,我也这么觉得。但我是个很强势的人,不会说什么软话,后来想想,我管你们觉得配不配,我喜欢就好,你喜欢就好。就算你想要天上的星星,我也是会想办法摘给你的。今年呢,我一定会好好练字,争取和你并肩,努力追赶你。虽然跟你说的是三千字其实一千都没写到【我检讨】,不要总是吃飞来横醋,你对我最重要,也永远是最重要的,我的立场归你,会永远支持你。而且你对我的亲密度竟然比我对你要高,可恶我一定会追回来的,我要把你推上我的亲密榜一。我真的很想早点认识的,那样的话我就能理直气壮的告诉你,这些人我不喜欢你不要跟他们玩。我总是想着再早一点就好了,能在你被人在xmm挂的时候帮你骂回去,早点知道你讨厌谁,喜欢谁。经历了这么多,才发现你可能是上天派来的专门爱我的憨憨,毕竟很少有人这样对我说。做你想做的,追你热爱的,斥你厌烦的。不论发生什么,我都在你的身后保护你,绝对不会让你难过,让你遗憾,一起勇敢回到之前吧。这一千字的结尾,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你的字数套路我已经拿来用了,希望楚净予女士不要用这个凑字数了,可恶jpg.】

评论

热度(81)